截止阀阀门保温套的应用及特点-covhot科好特

 公司动态     |      2019-05-23 23:08:29

一、截止阀阀门保温套用于十分广泛

对于表面形状特殊、复杂的阀门,如截止阀、闸阀、蝶阀、球阀、疏水阀、过滤器、隔膜阀、安全阀、减压阀等阀门,根据不同压力等级,不同行业,通过精心规划、测绘,通过特定工艺制造的柔性保温隔热(防火)套能显现其共同的优势。经测试核算,采用本产品后,通常可节省热能达45%以上。较短投资回收期仅为3个月左右。通过在各个领域试用后,现在本系统产品正大面积推广使用。

 

二、截止阀保温套材料特点

所选用的材料具有耐性好、无污染(不含石棉等有毒有害物质)、耐高温、耐酸碱盐、防水、抗老化、不燃等长处。

三、截止阀保温套产品功能

1、绝热保温作用好,耐高、低温。

2、化学稳定性好,耐各种化学腐蚀;防虫变,防霉变

3、防火阻燃(防火A级—不燃,GB8624-2006,德国规范DIN4102,A1级)

4、耐老化、耐气候性、抗震功能好

5、防水、防油:具有杰出的憎水功能,防油污

 

四、截止阀保温套产品特色

1、拆装方便、简单,无需专业人士,也无需任何装置东西

2、可以反复使用、使用寿命长

3、强度高:既柔软又有耐性,易弯曲包扎,可量身定做,加工非标产品

4、外形与设备形状相吻合,外观美丽整洁、 表面可擦拭

5、产品适应性强:适用于不同温度,不同形状的管道设备保温

6、环保、无粉尘、无污染、无烟:不含石棉及其他任何有害物质,对人和环境完全无害

7、保温作用好,可明显改善作业热环境,降低室内温度,便于空调降温,提高环境舒适度。

8、隔热作用好,避免人员烫坏和冻伤,为企业安全生产保驾护航。

河北科好特有限公司【COVHOT】是一家致力于节能环保保温隔热产品和系统应用解决方案的企业,专业研发、销售和推广节能保温隔热产品,产品规格多样化,满足客户多样及个性化需求。具体产品包括:国标闸阀保温套、截止阀保温套、蝶阀保温套、柱塞阀保温套、球阀保温套,过滤器保温套,疏水器保温套,呼吸阀保温套,等不同类型的阀门保温套和法兰保温套,弯头保温套,三通保温套、管道保温套等。确保为所有客户带来高品质和高附加值产品,有效节约工厂电能,改善工厂工作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