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好特受邀赴浙江LNG(液化石油气)接收站参观学习

 公司动态     |      2021-11-07 18:39:21
       2021年10月23日,科好特随中国石油和石化工程研究会石油化工技术装备专业委员会一行人远赴浙江LNG(液化石油气)接收站进行现场参观学习,一同探讨保温保冷行业知识,取得了颇丰的收货。
科好特新闻
 
       浙江宁波LNG接收站,是中海油与浙江省共同建设清洁能源示范省的战略成果。 通过宁波LNG接收站引进LNG,填补了浙江省清洁能源需求的巨大缺口。对于浙江省天然气保供、调峰,优化能源结构、保护生态环境、促进经济发展、打造生态浙江,浙江宁波LNG接收站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科好特新闻
 
       浙江宁波LNG接收站,位于浙江省宁波市北仑白峰镇中宅村,是浙江省第一座LNG接收站。浙江宁波LNG是国家重点能源项目,也是浙江省、宁波市的重点能源项目。
 
       浙江宁波LNG承担着浙江省天然气季节调峰和燃气电厂小时调峰任务。项目投产运营后,有效填补了浙江省天然气供应缺口,保障了浙江省与周边地区的能源供应,满足了浙江省快速增长的市场需求。 
 
       浙江LNG接收站将清洁高效的能源以管道气态外输和槽车液态外输的形式,源源不断地输送至全省及整个华东地区,保障了区域内工业、民用用气和用电充足,为长三角经济一体化发展提供了坚实的能源保障,也为进一步打造“绿色、生态、经济"的中国作出了应有的贡献。科好特新闻
 
       河北科好特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致力于为石油化工等行业提供节能保温隔热解决方案和产品的科技企业,科好特自主研发销售的柔性可拆卸保温产品,满足设备节能、保温、隔热、防冻、防火等多样及个性化需求。
 
       科好特产品包括柔性可拆卸保温套,异形设备隔热套、采油树保温衣阀门保温衣,石化管道保温套换热器保温套,反应釜罐体保温衣等。特别适用于需要反复拆卸检修的设备中,可以根据需要保温设备的外形进行自由定制,有效节能,改善工厂工作环境。
科好特新闻
 
       作为柔性可拆卸节能保温隔热的实践者,科好特保温隔热工程师拥有多年行业经验,拥有数十项行业解决方案。运用先进的节能技术和能源管理方式,为广大客户提供技术评估、用能诊断、现场测绘、方案设计、施工安装一条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