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科好特科技有限责任公司2022年春节放假通知

 公司动态     |      2022-01-19 20:00:27

尊敬的新老客户及全体员工:
你们好!我们迎来了充满希望、机遇和挑战的2022年!
在此,感谢您对科好特一如既往的支持与帮助,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将以更优质的产品及服务回馈您!
正值我国的传统节日“春节”来临,在此向各位新老客户和广大朋友们拜个早年!祝大家虎年虎虎生威,虎年财源滚滚!
为了让公司员工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现将公司春节放假时间通知如下:
春节假期自2022年01月27日(农历腊月二十五)起至2022年02月9日(农历正月初九)止。2022年02月10日(农历正月初十)正常上班。
我司决定即日起至2022年01月23日止将本年度所有业务完成对接。为确保节假日期间不影响贵公司订单的生产及出货。
我们建议您:需要在年前发货的订单,请提前安排下单并与本公司业务人员确认出货及到货时间,以免造成工期延误及不必要的麻烦。如放假期间有订货需求及业务咨询的客户请随时与相关的业务人员联系。我们将在节后第一时间为您安排生产及发货。
由于放假给大家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如有紧急事宜请拨打电话400-688-4678。
衷心祝愿大家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河北科好特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2022年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