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好特迎接县委相关领导进行营商环境走访调研

 公司动态     |      2023-03-26 20:34:08
       3月16日,由县委政法委相关负责人以及公检法司分管领导,经开区、投促局等部门有关领导组成的调研组到河北科好特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进行营商环境走访调研。
 科好特,covhot
       此次调研是为了帮助企业详细了解法治营商环境,发挥好法治服务和法律护航的职能作用,帮助企业解决在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努力优化法治营商环境。
       调研过程中,调研组对我司进行了优化营商环境相关知识及政策的普及。我公司刘总关于生产经营、治安环境、执法环境等方面的情况向调研组进行了详细介绍。
 科好特,covhot
       在调研结束后,刘总受邀参加了《优化法制化营商环境座谈会》。会上,与会领导详细了解了企业发展遇到的问题后,纷纷表示,将立足政法工作职能,帮助研究解决企业发展过程法治相关问题,为企业纾困解难。
 科好特,covhot
       近年以来,我司感受到政府各部门对企业的关怀,明显感受到县委县政府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力度加大了,一些部门的工作人员也经常来走访,县纪委还公布了针对破坏营商环境行为的举报方式。这些举措使我们企业获得安全感、稳定感,不需要顾虑因为政府的政策调整影响我们的经营发展决策,使得我们更放心、聚精会神谋划企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