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好特-柔性阀门保温套特点

 行业动态     |      2019-05-19 17:22:10

柔性阀门保温套(也称:绝热节能环、保温套、保温被、绝热套、保温夹克、柔性保温衣、异形保温),是我国在吸收国外技术的基础上自主开发的新一代绝热保温产品,填补了国内在绝热保温领域的空白。

“柔性阀门保温套”阻止不必要的能量损耗,降低水、电、蒸汽能耗成本,隐形帮助客户增加利润,在开源的同时我们能为您做到更好的节流。阀门等异形设备部件系热力系统中一个重要的发热部位,但是又往往是管线中一个薄弱和特别需要关注的部位,有更高的维修或更换频率,在检修进行拆装时,传统安装的保温材料成为对设备进行维护的难点,不得不请施工队重新做保温,造成四个方面的浪费:废物(拆下来的废弃保温材料)、费时(拆装保温需要较长工作时间)、费力(拆除或安装保温材料时产生对人体有害的纤维刺激),费钱(重复做保温每次都需要一笔很大浪费)。

 

柔性阀门保温套,可完全避免出现上述情况,安装和拆卸变得更加容易,可反复使用且成本低廉,该保温衣用材属于轻质无石棉材料,在狭窄的区域同样可以很好使用。无论是截止阀、球阀等均可安装可拆式保温衣。通常用户提供阀门名称和型号即可订购相应保温衣,特殊类型需要提供详细规格或尺寸。

“柔性阀门保温套”采用耐高低温、防火保温材料;有内衬、中间保温层、外保护层三层组成;根据阀门等设备的具体形状及其使用环境,经过精心设计、测绘后,通过特殊工艺制作而成。可用在不同温度,不同形状的阀门等各种冷热设备的绝热保温。对于要经常拆卸、维修保养、清洗的阀门等设备等尤为实用。其综合经济效益好。是工业节能保温更理想的选择!

 

柔性阀门保温套特点:

1、绝热保温效果好,绝热层采用耐热纤维隔热毯,表面毛羽丰富(类似羽绒),耐温300-1000℃。

2、方便拆卸、易于安装、方便清洗管道设备、方便维修保养。

3、可以反复使用、使用寿命长。

4、强度高,既柔软又有韧性,易弯曲包扎。

5、 可根据需保温部位量身定做,加工非标产品。

6、 产品适应性强:适用于不同温度范围,不同形状的管道、设备,

7、 环保,无污染:不含石棉及其他任何有害物质,对人和环境完全无害。

8、 产品外观漂亮整洁、表面可擦洗。

9、改善工作热环境,防止人员烫伤。

10、降低室内温度,便于空调降温,提高环境舒适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