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了解保温套隔热套么?

 行业动态     |      2019-11-21 08:16:10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有时会碰到这样的情况:因为天气寒冷,环境温度过低,管道被冻住,水无法流动,就无法供水。所以这时就需要给管道保温,但是这还不够,我们不仅仅要给管道保温,还需要使用保温隔热套给阀门保温,才能对管道进行全程保温,保温更彻底。保温隔热套不仅能够保温,降低温度流失,还有隔热作用,能够降低表面温度。
 
保温套隔热套的几个重要性能:
耐高温性能:套管表面有机硅结构中既含有"有机基团",又含有"无机结构",这种特殊的组成和分子结构使它集有机物的特性与无机物的功能于一身。与其他高分子材料相比,其突出的就是耐高温性能。
保温隔热性能:保温隔热套管,具有比其他高分子材料更好的热稳定性以及耐辐射和保温隔热的作用,防止意外,减少能耗,也可防止管道内介质的热量直接传递给周围环境而使车间的温度过高,节约降温成本。
防火阻燃性能:保温隔热套管采用无碱玻璃纤维编织而成,表面硅胶添加的有适当的阻燃剂等特殊原料,使其具有极好的阻燃性。即使火灾发生,可阻止火势的蔓延,仍能保护内部管路完整无损较长时间,给数据,资料等重要信息的抢救提供了充足的时间。
安全环保性能:保温隔热套管采用无碱玻璃纤维制成,工艺精细、大气、水污染少,对人体无害。不像其他厂家采用的中碱玻璃纤维对环境和人体危害大:中碱玻璃纤维成分中含有少量的铁、铝、钙、钠等氧化物和结合型二氧化硅的产物,长期吸入这些会导致尘肺病的发生。
 <a href=http://www.covhot.com/e/tags/?tagname=%E4%BF%9D%E6%B8%A9%E5%A5%97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保温套</a>隔热套
保温套隔热套典型应用
● 电力行业应用保温:汽轮机、管道保温套
● 轮胎行业应用保温:硫化机保温套等
● 汽车行业应用隔热:发动机、排气管保温套
● 城市热力行业保温:蒸汽锅炉本体、管道、阀门保温套等
● 橡塑行业隔热:硫化机可拆卸保温套、注塑机保温套
● 化工行业保温:反应釜、管道保温套
● 冶金钢铁行业应用保温:国标闸阀、蝶阀、柱塞阀、球阀等阀门保温套等
● 电子仪器仪表应用保温:各种电子仪表保持工作温度范围保温套
● 建筑行业防火隔热:大型商超、医院、车站、游乐园等人口密集场所防火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