罐体保温套,工业可拆卸式柔性保温新趋势

 行业动态     |      2019-12-26 11:50:03
<a href=http://http://www.covhot.com/e/tags/?tagname=%E7%BD%90%E4%BD%93%E4%BF%9D%E6%B8%A9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罐体保温</a>
       在工业经济中,采油,石化,船舶,重工,消防,通风设备,化工,电力,冶炼等生产及储运过程中常见的钢质罐体均需采用一定的防腐措施,减少腐蚀造成的损失,其中有些罐体除需采用防腐措施外,还需要增设保温措施,以减少热损失,节约能源,提高经济效益。所以防腐、保温工程是钢质罐体制造安装过程中的一项重要内容,其质量的好坏,直接影响到罐体的寿命及安全使用。
       长期以来,由于对罐体的防腐蚀不够重视,至使罐体腐蚀穿孔,漏油、漏水等事故时有发生,严重影响了油田等工业正常生产,给国家造成了巨大的经济损失。除了一些传统的铁皮保温方式外,一些需要经常检修拆卸的罐体,特别是一些室内的小型罐体,使用可拆卸式罐体保温套越来越受到市场的欢迎。
       可拆卸式罐体保温套具备低热熔、抗热震、柔软、易安装等优点。根据用途进行设计与加工后,耐油,耐水,耐化学,耐候,耐摩擦,等各种性能与基材的隔热性能复合为一体,广泛满足各类工业隔热、火、隔音、密封、防腐、节能、环保的需要。
 
       可拆卸罐体保温套的结构
  保温套耐腐蚀强度高,在各种工业环境中均有好的耐腐蚀性,外壳材质为有机玻璃钢,厚度为5mm(可根据用户要求调整)。中间保温层为硅酸铝耐火纤维毯,标准厚度为6cm(可根据客户要求增减)。内衬不锈钢网,编制密度为1cm×1cm(可选)。这三种材质均有好的耐腐蚀性,可保持制品的使用寿命长达10年以上。
 
       可拆卸罐体保温套的经济效益分析
       可拆卸式罐体保温套具有安装方便,简单快捷,可重复使用,寿命长,施工周期短,保温效果良好的特点。可拆卸软质罐体保温套可以很方便进行拆装操作,可重复多次使用,以提高其经济效益,降低热损耗。对于一些表面形状特殊、复杂的设备隔热(防火),柔性隔热(防火)套也能显示其独特的优势。经测试计算,采用本产品后,通常可节约热能达90%以上。投资回收期仅为6个月左右。  
 <a href=http://http://www.covhot.com/e/tags/?tagname=%E7%BD%90%E4%BD%93%E4%BF%9D%E6%B8%A9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罐体保温</a>
       可拆卸罐体保温套产品性能
  1. 保温效果好、耐高低温(可以耐受-70°C-1170℃的高温,)
  2. 化学稳定性好,耐各种化学腐蚀;防虫蛀、防霉变,具有良好的憎水性能,防油污 。
  3. 保温防火阻燃,所选材料均经过严格的阻燃检测,用户可放心使用。
  4. 防水、防油方便拆卸、易于安装、方便清洗管道设备、方便维修保养。
  5. 强度高,既柔软又有韧性,易弯曲包扎。 耐老化、耐气候性
  6. 可根据需保温部位量身定做,加工非标产品。
  7. 产品适应性强:适用于不同温度范围,不同形状的管道、设备。 
  8. 环保,无污染:不含石棉及其他任何有害物质,对人和环境完全无害。
  9. 产品外观漂亮整洁、表面可擦洗。
  10. 改善工作热环境,防止人员烫伤。
  11. 降低室内温度,便于空调降温,提高环境舒适度。
  12. <a href=http://http://www.covhot.com/e/tags/?tagname=%E7%BD%90%E4%BD%93%E4%BF%9D%E6%B8%A9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罐体保温</a>
       另外,除了罐体保温可拆卸保温套适用范围非常广泛, 石油化工、焦化、平板玻璃、制、有机化工、表面涂装、木质家具、印刷、印染、橡胶和塑料制品、制革、纺织面料鞋生产制造等重点行业。可用于管道、弯头、法兰、人孔、三通、化学反应釜、火电核电汽轮机组、燃机机组、热交换器、发动机排气管等的保温、隔热,是工业领域理想的保温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