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便管道检测,可拆卸保温衣效果突出

 行业动态     |      2020-03-27 18:49:30
       随着能源的匮乏,节能能源越来越倍受人们的普遍关注。如何做好设备附件保温节能已成为人们面对的重要课题。
 
      工业管道保温应用实践中,经常遇到一些使用保温工艺施工很不方便、不经济的部位,例如,安装空间小、异型设备,当需对设备、阀门、法兰等管件进行拆卸清洗、更换时,经常要损坏原有的隔热结构,需要重新再做保温,有时就干脆不对该部位采取隔热措施,造成不小的经济损失和能源的更大浪费。
 
       据统计,一个DN100-150的裸阀每年损失的热量相当于燃烧1吨煤的发热量。裸阀表面温度140-160℃,保温后表面温度仅为35-45℃。设备管道上的阀门数以千计,其保温节能的效率直接影响设备的能耗和经济效益。
 管道检测<a href=http://www.covhot.com/e/tags/?tagname=%E5%8F%AF%E6%8B%86%E5%8D%B8%E4%BF%9D%E6%B8%A9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可拆卸保温</a>
       可拆卸保温产品优点:
       ●保温性能符合《工业设备及管道绝热工程施工及验收规范》GBJ 126的技术要求
       ●拆卸和安装很容易,无需特殊培训,安装或拆卸单套的时间 ≤5mins,节省 人力在50%以上
       ●可反复使用,正常情况下,可拆卸保温阀门套可使用寿命≥10年
       ●防水并耐酸、碱、盐腐蚀,可用于室内外或地下管网中使用
       ●不可燃,阻燃等级达到国标8624-1997:B1级,德标GI23009阻燃级别
       ●不含石棉, 均采用环保耐热隔热材料
 
       可拆卸保温可适合于各种工业管道、蒸汽减压阀、波纹管密封截止阀、以及其它尺寸的管道设备中。
 
       可拆卸保温套结构合理,有利于设备的安全运行热设备在运行时会因受热而膨胀,该保温产品具有较好的弹性且可调节,能够对膨胀进行补偿。不会出现传统的保温产品因膨胀而导致保温抹面层开裂的现象,继而影响设备保温性能。可拆卸异型阀门保温护套优势,有利于设备的达标投产,由于可拆式保温产品结构合理、工艺先进、外形美观,可满足生产现场达标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