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工时间短拆装容易柔性可拆卸罐体保温套

 行业动态     |      2020-03-27 18:54:48

       可拆卸罐体保温套具备施工时间短,拆装容易,可重复使用等优点;不需要专业人员操作,节省维修。
 
       可拆卸罐体保温套采用了多块拼装,可调节快速搭扣或耐高温魔术贴连接结构,所以在检修时不需要破坏式拆除,可实现快速拆装,不影响设备的正常运转。
 可拆卸<a href=http://http://www.covhot.com/e/tags/?tagname=%E7%BD%90%E4%BD%93%E4%BF%9D%E6%B8%A9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罐体保温</a>套
       可拆卸罐体保温套产品特点:
       1:保温隔热效果好,可以有效改善车间的工作环境。
       2:保温套保温材料陶瓷纤维毯,热传导率在 400℃时为 0.06kcal / mh。
       3:保温套外部保护层为耐高温银灰色硅胶玻璃纤维布,防水及防油性能优良,不含石棉物质并能避免纤维飞散、无卫生问题等。高温魔术贴尼龙绳等附件无缝密封。
 
       可拆卸罐体保温套安装便捷,不用在现场施工,不影响设备运行和作业,经济效益好多块拼装的快速搭扣连接结构,为安装施工提供了极大的便利,使得安装更便捷、可大大节省设备检修时间,从而提高设备利用率,带来更好的经济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