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服金属软管保温难点,科好特covhot保温套受欢迎

 行业动态     |      2020-07-25 10:32:54
       金属软管再工业中使用非常多,但是它一般尺寸比较小,而且在使用过程中拐歪的地方比较多,传统保温方式很难做到好的保温效果,缠绕式保温又比较繁琐而且保温效果也不是特别好,因此科好特covhot公司专门开发了柔性可拆卸金属软管保温套。一上市就收到市场的好评,再车间工厂中使用越来越多。
 
       可拆卸金属软管保温套的性能指标:
       1、导热系数: 0.030W/(m·K)-0.040W/(m·K)+0.005W/(m·K) (常温下)
       2、耐高低温:-70℃-1170℃
       3、阻燃性能:不燃(防火A级,GB8624-2006, 德国标准DIN4102, A1级)
       4、密度: 110-220Kg/m3
       5、厚度: 10-150MM
       6、吸湿率: <5%
 金属软管<a href=http://www.covhot.com/e/tags/?tagname=%E4%BF%9D%E6%B8%A9%E5%A5%97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保温套</a>
       可拆卸金属软管保温套的优势
  1. 节能降噪
  2. 可重复使用
  3. 防火阻燃(防火A级)
  4. 导热系数低,保温效果好
  5. 化学稳定性好,耐强酸强碱
  6. 耐候性好,外表层防油防水防紫外线
  7. 拆卸方便,节省时间,提高工作效率
  8. 多种方式选择,安装方便,包裹严。
  9. 可按客户要求的温度,规格,尺寸和使用环境设计制作
  10. 环保、无污染,不含石棉及其他任何有害物质,对人和环境完全无害
  11. 产品外观漂亮整洁、表面可擦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