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头保温隔热套需要如何保养

 行业动态     |      2020-07-31 13:57:43
       可拆卸式封头保温隔热套采用耐高低温、防火保温材料;有内衬、中间保温层、外保护层三层组成;根据管道或设备的具体形状及其使用环境,经过精心测绘、设计后,通过特殊工艺制作而成。它是目前适合管道、设备绝热保温的材料。
 封头<a href=http://www.covhot.com/e/tags/?tagname=%E4%BF%9D%E6%B8%A9%E9%9A%94%E7%83%AD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保温隔热</a>
       封头保温隔热套整理时用湿布轻擦外表,去除外表尘埃即可,不能将其浸泡在水中清洗。部分阀门较其他设备会有更高的维修或替换频率,在进行拆装时,往往安装在封头的保温隔热套会成为保护的难点,如不得不重新做保温,或是在拆除或安装保温材料时产生对人体有害的纤维影响等。长期高温运用后保温套内衬资料会有细微的发黄或发白等颜色改变,属正常现象,是在高温下产生的自然现象,不会降低封头保温隔热套的强度及保温性能。
       它的特点如下:
       1. 绝热保温效果好,绝热层采用耐热纤维隔热毯,表面毛羽丰富,耐温1000℃以上。
       2. 方便拆卸、易于安装、方便清洗管道设备、方便维修保养。
       3. 可以反复使用、使用寿命长。
       4. 强度高,既柔软又有韧性,易弯曲包扎。
       5. 可根据需保温部位量身定做,加工非标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