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法兰保温套一定要认真、细心

 行业动态     |      2020-07-31 14:38:01
法兰保温套产品性能:
1. 隔热保温效果佳,耐高低温(耐高温1080-280℃,耐低温负70℃) 保温后温度:防烫伤50℃以下。根据环境温度,定制生产设计,效果会更好;
2 .防水,防油,有良好的憎水性能,防油污。 有油污可以用布料擦,清洗。
3.各类法兰保温衣可实现快速的拆装,方便设备泵检修,不影响性能如何设备的,减少人力负担省时省力,节省资金;
4.法兰管道设备保温套采用无机非金属材料,导热系数仅为0.025W/M.K,具有重量轻质、耐高温、节能防水防油保温效率高的特点,不含易传热散热的金属材料. 不含石棉五毒无害,环保节能;
法兰保温套设计基础
法兰保温套根据需要保温的高低温流体设备行业节能要求进行设计的产品,能达到即可实现节能,又环保的效果。有可以反复拆卸使用,节能环保;
1.绝热保温效果好,面层和绝热层采用德国进口材料,涂层配方几经改良,达到 国外先进水平;耐温高1000℃。
2.方便拆卸,易于安装,方便维修保养,省时省力,降低维护成本,受益巨大;
3.可以反复使用,使用寿命长。
4.强度高,即柔软又有韧性,易弯曲包扎,根据温度要求和缝用魔术贴,不锈钢口组合多变
5.化学稳定性好,防水防油耐各种化学腐蚀;防虫蛀,防霉变。
6.  防火阻燃(防火A1级-----不燃,GB8624-2006,德国标准DIN4102,A1级)
7.耐老化,耐气候性,防水防油,耐气候,抗紫外线能力强;
8.改善工作热环境,防止人员烫伤。安全没有隐患,符合国家相关要求;
法兰保温
法兰保温套应用
广泛应用于石油化工,化学工程,纺丝,冶金,电力,建筑,窑炉,造纸,制药,船舶等领域的热力设备和各种管道,暖通空调及制冷装置。他适用于各种管道,设备绝热保温,是理想的管道设备保温材!如管道,弯头,法兰,阀门,视镜,三通,化学反应器,设备,火电核电汽轮机组,封头,泵,钢铁厂等高温环境下的仪表箱,及其他异性件等。
法兰保温套主要类别:
  1、保内温型:保“被保温体的内部温度”,使内部热能不和外界产生热交换(对流、辐射、传递)。保证生产的必备温度,使内部热量得到充分的利用,达到节能目的。
  2、防外热辐射型:防止强烈的外热辐射,使外界热量不能传导到被保温体内部,影响被保温体的正常工作温度,甚至损害设备、零部件、仪表等。
  3、防冻型:防止外部低温影响被保温体内部的工作温度。主要用于管道、设备、仪表、仪器的防冻及工艺稳定,所用材料及保温衣形式根据现场要求定。
  4、低温保冷型:防止外部高温传递到低温保冷区。
法兰保温套使用注意事项:
  1、安装、拆卸时应沿着开口方向慢慢拉开,不可粗暴操作!
       2、不要和带钩刺的物体接触,以免刺破保温套(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