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述汽轮机保温套的主要性能

 行业动态     |      2020-10-10 10:15:30
       汽轮机是电厂电站中的重要部位之一,河北科好特“covhot”汽轮机可拆卸保温,可针对不同规格的汽轮机进行量身定制,帮助客户达到安全生产、节能降耗的目的,更加满足现代化企业建设的需要。
       汽轮机可拆卸保温套,可以保证汽轮机在维护检修过程中快速完成拆卸,保温被可重复使用,经济环保,施工周期短,方便维护并减少检修时间,节省的拆卸时间创造经济效益。汽轮机本体系统:高压缸、中压缸、高压主汽阀、中压调节阀、导汽管、连通管等的结构,由若干块可拆式保温被组成。片与片之间采用不锈钢可调节搭扣连接,连接快速、牢固。
汽轮机<a href=http://www.covhot.com/e/tags/?tagname=%E5%8F%AF%E6%8B%86%E5%8D%B8%E4%BF%9D%E6%B8%A9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可拆卸保温</a>
       河北科好特“covhot”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致力于提供节能保温隔热解决方案和产品的科技企业,自主研发销售的柔性可拆卸保温产品,满足设备节能、保温、隔热、防冻、防火等多样及个性化需求。可满足工业汽轮机可拆卸保温需求,它的主要性能如下:
       1、量身定制外形美观、强度高、韧性好、安装拆卸方便、方便设备的维修保养、重复使用性好、耐用性突出。
       2、不需要经常维护,使用成本低,维护费用低。实际应用温度范围广在低温和高温环境下都可以很好的应用,整体密封性好、保温隔热效果优越,散热量小、热损失小。
       3、化学稳定性好,耐各种化学腐蚀,防虫蛀,防霉变。
       4、防水、防油、耐老化、具有非常好的耐气候性能,够在各种复杂的环境下稳定的长时间应用。
       5、整体具有防火阻燃(国标GB8624 2006,德标DIN4102, A1级不燃)。
       6、量身定制,不受设备外形尺寸影响适合各种设备的保温隔热需求。安装方式灵活,有多种安装方式可以选择,可以适合任何设备的需要。
       7、符合节能减排政策,节能效果突出,大大降低资源浪费。大大降低环境温度,有效的改善工作热环境,同时防止人员因高温设备烫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