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民用保温套有哪些用途, 什么地方在使用

 行业动态     |      2020-10-10 13:40:44
        生活民用保温套有哪些用途, 什么地方在使用
       生活民用保温套比较明显的用途就是水表保温套,生活民用保温套本身就是一种全新的产品,因为特别使用具有耐老化现象的材料,不仅具有抵抗老化的效果,也能够防水,非常的美观大方,这款产品其实也具有很多的用途,今天我们就为大家来详细的介绍一下这款产品的用途。
       生活民用保温套,即水表保温套所具有的用途,或许我们仅仅只知道保温套能够起到保护水表的效果,其他的作用可能并不是特别的了解。在很多的行业中都在使用保温套,因为它所具有的隔热保温效果还是非常出色的,也具有一定的减震作用,因此各行各业都在使用这样的一款产品。
 生活民用保温
       为什么要使用生活民用保温套生活民用保温套的优势是什么?
       为什么一定要使用生活民用保温套呢?冬天水表不使用生活民用保温套到底行不行?今天给您讲下生活民用保温套的优点:
       1.保温性能:微细的独立气泡结构,空气对流小,因此导热系数低。
       2.减震缓冲:材料质轻,富弹性,防震性能好。
       3.隔音防寒:PEF具有密闭所室,隔音效果佳,可以防止噪音。
       4.抗老化:耐油、耐碱、耐酸及其化学药品。
       5.吸水率极低:密度小,具有优良的漂浮性能。
       6.耐低温:在-170℃至105℃条件下物性不起变化,非常适合冷冻空调业做保温材料。
       7.难燃性:PEF、EVA经过配方调整具有难燃性。
       8.防腐蚀:对金属设备无腐蚀作用。
       9.无公害:此产品无味、不霉变、不虫蛀、不腐烂。
       10.外观漂亮:光洁平整、色彩鲜艳多样。
       11. 施工方便:材料加工容易,又任意裁切,贴合设备检修时,保温材料可多次重复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