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口阀门怎样保温

 行业动态     |      2021-02-07 08:52:34
      石油化工行业的井口阀门,长期处于室外空旷环境,散热严重,因此就需要做保温隔热。但是由于行业因素,阀门又需要频繁的拆卸检修,因此适合用可拆卸保温套
可拆卸井口阀门保温套,材质可以根据阀门的温度进行定制,满足不同温度下的阀门的不同需求,它有以下特点:
井口<a href=http://www.covhot.com/e/tags/?tagname=%E9%98%80%E9%97%A8%E4%BF%9D%E6%B8%A9%E5%A5%97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a href=http://www.covhot.com/e/tags/?tagname=%E9%98%80%E9%97%A8%E4%BF%9D%E6%B8%A9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阀门保温</a>套</a>
      1.可根据设备形状定制,隔热保温效果好。
      2.方便拆卸,易于安装,方便清洗管道设备,方便维修保养。
      3.可以反复多次使用。
      4.强度高,即柔软又有韧性,易弯曲包扎。
      5.可根据保温部位量身定做,定制非标产品。
      6.产品适应性好,适用于不同温度,不同形状的管道设备保温
      7.环保无污染,不含有害物质,对人和环境无害。
      8.外观漂亮整洁,表面可擦洗。
      9.可改善工作热环境,防止人员灼伤。
      科好特“covhot”井口阀门保温套,是目前常用的设备保温材料,广泛应用于石油化工、化学工程、电力、纺丝、冶金、建筑、船舶、轮胎、窑炉、造纸、制药等领域的热力设备和各种管道、暖通空调及制冷装置。对于要经常拆卸、维修保养、清洗的管道及设备尤为适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