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拆卸保温被的性能特点

 行业动态     |      2021-02-10 08:46:48
       可拆卸保温被,又叫做可拆卸保温罩,可拆卸保温衣,柔性保温套等,它是现在保温隔热行业常用的一种产品,在好多传统保温做不到的情况下,可拆卸保温被依然可以为设备保温,从而节能降耗,提高经济效益。
       可拆卸保温被有标准型号,当然也可以针对不同的设备非标定制,不论是哪一种,它的保温性能以及产品特性都是一样的,都可以满足不同设备不同温度下的保温隔热需求。下面是可拆卸保温被产品性能和产品特点的一些总结。
<a href=http://www.covhot.com/e/tags/?tagname=%E5%8F%AF%E6%8B%86%E5%8D%B8%E4%BF%9D%E6%B8%A9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可拆卸保温</a>被
       一、可拆卸保温被的产品性能:
      1、保温效果好、耐高范围比较大。
      2、化学稳定性好,耐腐蚀,耐弱酸弱碱,特殊设备还可定制耐强酸强碱。
      3、防火阻燃,阻燃等级可以根据需求进行定制。
      4、耐老化、耐气候性。
      5、防水、防油,表面可擦拭,易清洗打理。
     二、可拆卸保温被的产品特点:
     1、绝热保温效果好,可降低能耗,提高生产效率。
     2、方便拆卸、易于安装、方便清洗管道设备和谁被的维修保养。
     3、既柔软又有韧性,易弯曲塑形,对于比较狭小的空间也能使用。
     4、可根据需保温部位量身定做,加工非标产品。
     5、可以适用于不同温度,不同形状的管道设备保温
     6、产品外观漂亮整洁、表面可擦洗,可提高设备的外观形象。
      河北科好特“covhot”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致力于提供节能保温隔热解决方案和产品的科技企业,自主研发销售的柔性可拆卸保温产品,满足设备节能、保温、隔热、防冻、防火等多样及个性化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