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质可拆卸保温套的应用优点

 行业动态     |      2021-04-07 08:41:50
       什么是“软质可拆卸保温”?软质可拆卸保温顾名思义保温材料是软的,并且可以拆卸,这种保温方式的优点主要有两点,下面我们来分析一下。
       一、保温材料柔软,使用范围就比较广了,工业上有很多异形设备需要保温,传统的硬质保温材料对于这些设备无法做到,而软质可拆卸保温套可以针对设备的具体形状进行测绘设计,精心定制,制作出来的保温套可以与设备完全贴合,已达到所需要的的保温效果。
软质<a href=http://www.covhot.com/e/tags/?tagname=%E5%8F%AF%E6%8B%86%E5%8D%B8%E4%BF%9D%E6%B8%A9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可拆卸保温</a>
       二、保温套可以拆卸,工业设备有需要时常进行检修维护的,如果采用传统的保温方式,那么一次成型无法拆卸,等到设备需要检修的时候就需要拆掉,检修完之后再做保温的话成本就高了。可拆卸保温套可以在设备需要检修的时候拆卸来,检修完毕之后再安装上去,方便快捷,降低了保温隔热的成本,还不影响保温效果,因此适用范围广。
       软质可拆卸保温套产品特点:外形光泽、平整,整体效果美观,并且最外层的涂层材料可以防水防油污,表面可擦拭,拆卸方便,可以多次拆卸重复使用。
       河北科好特“covhot”可拆卸保温套的特点:保温效果好,外型美观,保温套采用多层复合结构设计,保温层厚度及材质的使用可以按要求定制,整体保温效果,可提高设备的热效率,另一方面结构上与被保温设备贴合紧凑,不产生热对流,从而保证保温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