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道阀门软保温套可以有效解决传统铁皮保温遇到的难题

 行业动态     |      2021-06-13 20:35:41
       目前,很多领域需要对管道阀门进行隔热或保温,例如化工行业各反应器间的连接管道、热力行业的热力管网、石油行业的输油管道等都需要进行隔热保温、以减少热损失。
       但传统的隔热保温方法是用岩棉进行包裹,再用金属板材或金属搭扣套压固定,传统硬质的保温方式在有些工况中并不适合,尤其是对于阀门的保温,由于阀门的特殊性,造成了安装拆卸繁琐、难度大、工效低、工程造价高等。
       柔性阀门软保温套可以对阀门进行全方位的包裹,起到了保温、隔热、防冻的作用,同时具有便于拆卸和安装的特点,柔性阀门软保温套根据阀门尺寸量身定制,有效避免阀门与保温套之间存在较大的间隙,有效避免在低温下雨的恶劣天气下,有水体进入到间隙中,而冻结成冰。
 管道阀门<a href=http://www.covhot.com/e/tags/?tagname=%E8%BD%AF%E4%BF%9D%E6%B8%A9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软保温</a>套
       阀门软保温套主要有如下几个优势:
  1. 易拆卸、方便维修,可重复使用、寿命长
  2. 保温效果好,保温材料导热系数低,帮助车间降低温度,降低人员被设备烫伤的概率。
  3. 安装便捷、施工周期短、经济效益好、外形美观
  4. 洁净无污染、有利于环境卫生及设备清洁
  5. 结构合理、有利于设备的安全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