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热器保温如何做

 行业动态     |      2021-07-03 11:13:13
       板式换热器是液——液、液——汽进行热交换的理想设备。系统工作时候板式换热器内外的温度差很大,热量损失较大或板式换热器外表面会持续产生凝露水,这样就会有一定程度上的热量的流失,增大了设备的负荷,从而造成能耗增高。因此为板式换热器增加保温层,减小热损失,降低能耗非常有必要。
可拆卸板式<a href=http://www.covhot.com/e/tags/?tagname=%E6%8D%A2%E7%83%AD%E5%99%A8%E4%BF%9D%E6%B8%A9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换热器保温</a>套
       板换保温保冷,使用可拆卸板式换热器保温套。保温套内外层使用硅胶涂层复合玻璃纤维布,中间填充多孔橡塑,可以有效隔绝板换内部介质和空气的热传递。比如板换内部介质温度是5℃,空气温度是25℃,不保温的情况下板换外表面就会产生冷凝露水,造成一定程度上的能量流失。在包上保温套之后,橡塑保温材料可以隔绝板换与空气接触,阻止了外部热量传递到板换内部,保温套的外表温度和空气温度保持一致,这样就保住了板换内部的温度。
       同样,如果是供热板换,如果不做保温,那么板换就相当于一组“暖气片”,热量损失是非常严重的。包上保温之后,隔绝了内部热量的流失,既减少了热损,又改善了周围的热工作环境。
       河北科好特“covhot”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致力于提供节能保温隔热解决方案和产品的科技企业,自主研发销售的柔性可拆卸保温产品,满足设备节能、保温、隔热、防冻、防火等多样及个性化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