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拆卸保温套的应用范围有哪些?让我来告诉你

 行业动态     |      2021-07-18 19:53:34
       可拆卸保温套亦称工业衣服,其可拆卸、重复使用的性能,保温效果好,拆卸方便,易于日常维护保养。它采用耐高温保温材料,由高温内衬,中间保温隔热层,表面保温防护层(防水、防腐蚀)三部分构成。
       保温套在不同温度(恒温或瞬时温度)及不同形状的管道和设备上使用。柔性可拆卸保温产品应用范围非常广。下面,我们从四个角度分析可拆卸保温产品的应用范围。
       从应用行业角度讲:可拆卸保温套广泛应用于食品行业、化工领域、液化天然气LNG、蒸汽系统隔热保、制药行业、生活民用、车辆排气系统、铁路火车、航空领域、船用产品、石油行业、电厂电站、钢铁冶金等行业领域。
 <a href=http://www.covhot.com/e/tags/?tagname=%E5%8F%AF%E6%8B%86%E5%8D%B8%E4%BF%9D%E6%B8%A9%E5%A5%97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可拆卸<a href=http://www.covhot.com/e/tags/?tagname=%E4%BF%9D%E6%B8%A9%E5%A5%97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保温套</a></a>应用
       从使用范围角度讲:适用于各种管路,设备隔热保温,如管道、弯头、法兰、阀门、视镜、三通、化学反应器、设备、汽轮机组、泵、钢铁厂等高温环境下的仪表箱,及其他异性件等,与传统保温方式相结合,是理想工业保温产品!
       从保温温度角度讲:
  1. 防冻型保温套(-70℃-50℃)。
  2. 低温型保温套(-30℃-250℃)。
  3. 中温型保温套(200℃-600℃)。
  4. 高温型保温套(600℃-1000℃)。
  5. 超高温型保温套(1000℃以上)。
       从应用功能角度讲:柔性可拆卸保温产品可以分为防冻保温套、耐高温隔热保温套、保温节能防护套、防腐蚀保温套、电伴热保温套、防热辐射保温套
       科好特公司生产的可拆卸保温套能反复使用,选用材料不含石棉,产品类型多,质量好,环保节能,是各大车间工厂的理想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