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拆卸保温套如何确定厚度?我们是这样做的

 行业动态     |      2021-07-30 19:24:23
       可拆卸保温套设计的厚度我们考虑的因素比较多,一般情况下,我们会根据具体的保温目的、设备温度、隔热后温度、材质要求、安装间隙这五方面设计保温套的厚度。
       设备防冻需求中,一般的可拆卸保温套的厚度是1cm、2cm、3cm、5cm。在有些场景中,需要在可拆卸保温套内部添加电伴热系统。
<a href=http://www.covhot.com/e/tags/?tagname=%E5%8F%AF%E6%8B%86%E5%8D%B8%E4%BF%9D%E6%B8%A9%E5%A5%97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可拆卸<a href=http://www.covhot.com/e/tags/?tagname=%E4%BF%9D%E6%B8%A9%E5%A5%97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保温套</a></a>的厚度
       蒸汽系统的保温隔热需求中、工业保温隔热要求一般是设备隔热后可拆卸保温套外表面降到55°C以下。
       设备不超过200°C,可拆卸保温套一般设计厚度为:1cm、2cm、3cm、5cm。
       设备温度在200℃-400℃,可拆卸保温套一般设计厚度为:3cm、5cm、6cm、8cm。
       设备温度超过400℃,可拆卸保温套一般设计厚度为:5cm、6cm、8cm、10cm、11cm、15cm、16cm。
       排气系统的隔热需求中、主要的隔热目的是防止人员烫伤和防火的作用。可拆卸保温套的厚度一般设计0.5cm-3cm。
       如果对隔热后的温度有更严格的要求,您可以联系科好特(covhot)公司,我们的专业保温隔热工程师可以根据材料的导热系数、具体的热源尺寸、热源使用场景、环境温度、热损失要求帮助您进行详细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