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车辆排气系统保温隔热有必要吗?

 行业动态     |      2021-09-05 21:30:35
       车辆排气管系统是否需要安装保温隔热套呢?这个问题工程车车主一定很想了解。因为工程车发动机机舱在驾驶室的下方,由于发动机长时间运行,增压器到排气管内部的温度高达 700℃以上。而发动机机舱内空间狭窄,空气流动性差,管路线路由于温度过高会造成一定的损坏,驾驶室内温度过高,对开车人员也是一种煎熬。因此车辆排气系统保温隔热就非常有必要了。
<a href=http://www.covhot.com/e/tags/?tagname=%E4%BF%9D%E6%B8%A9%E9%9A%94%E7%83%AD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保温隔热</a>
       工程车排气管系统保温隔热套,安装在发动机油路、排气管、消音器等部件,从而起到减振降噪、延长排气系统使用寿命的作用。
       工程车排气管系统保温隔热套拆装简便、可重复使用,具有保温、隔热、耐油、防水、阻燃便于清洁的性能。另外,在维修保养时还能起到防烫保护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