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拆卸保温套的主要应用

 行业动态     |      2021-09-12 19:54:00
       可拆卸式保温套(保温被,衣)是目前新型设备保温材料,广泛应用于石油化工,化学工程,纺丝,冶金,电力,建筑,窑炉,造纸,制药,船舶,轮胎等领域的热力设备及制冷装置。Covhot可拆卸保温套适用于各种设备隔热保温,如各类阀门、法兰、三通、弯头、管道、反应釜、换热器、板换、封头、人孔、泵、汽轮机组及其它异型件等。
       可拆卸保温套产品特点:
       1、保温隔热,导热系数更低。
       2、拆卸方便,安装简单,方便维修保养。
       3、可以反复使用,使用寿命长。
       4、可根据需保温部位量身定做,加工非标产品。
       5、强度高,既柔软又有韧性,易弯曲包扎。
       6、产品适应性强:适用于不同温度,不同形状的管道设备保温
       7、不含石棉及其它有害物质。
       8、产品外观漂亮整洁,表面可擦洗。
<a href=http://www.covhot.com/e/tags/?tagname=%E5%8F%AF%E6%8B%86%E5%8D%B8%E4%BF%9D%E6%B8%A9%E5%A5%97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可拆卸<a href=http://www.covhot.com/e/tags/?tagname=%E4%BF%9D%E6%B8%A9%E5%A5%97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保温套</a></a>
       可拆卸保温套产品性能:
       1、耐高低温(耐高温1000-280℃,耐低温负170℃)
       2、化学稳定性好,耐各种化学腐蚀;防虫蛀,防霉变。
       3、防火阻燃
       4、耐老化,耐气候性
       5、防油,具有良好的憎水性能,防油污。
       可拆卸柔性保温套是由内衬、中间保温(保冷)层、外防护层三部分手工缝纫组合而成,根据设备温度,使用环境等因数选择不同材料搭配。科好特可拆卸柔性保温套对于要经常拆卸维修保养的设备非常实用。综合其保温性能、快速拆装等优点,可拆卸柔性保温套是工业节能的不错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