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冻型)可拆卸设备保温套适用于各种设备

 行业动态     |      2021-11-07 18:33:23
       在冬季,随着温度逐渐降低,工业设备及设备管路常出现环境温度过低时就会发生冻结、凝固、析出结晶等现象。设备防冻<a href=http://www.covhot.com/e/tags/?tagname=%E4%BF%9D%E6%B8%A9%E5%A5%97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保温套</a>
     “CovHot”可拆卸式设备防冻保温套采用柔性可拆卸式设计,根据承受温度和使用环境的不同选择相应的内外层和中间保温隔热层材料。保证设备管路保温套能够承受在尽量大的温度范围内使用。能够具有耐磨、抗油、防水、耐腐蚀、抗老化等特性。按照设备及管路的外形尺寸进行非标定制。
     “CovHot”可拆卸式设备保温套采用新型耐高低温、防火阻燃保温材料。有内层、中间保温层、外保护层三层组成。根据现场设备、管路、阀门等的具体形状及实际使用情况,经过精心测量、绘图、设计,通过特殊工艺制作而成。工作耐温范围在零下70℃到500℃,可以满足一般设备的防冻需求。也可以在保温套内部增加电伴热系统,从而满足一些温度非常低的环境中对于设备的保温防冻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