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热器热交换器保温的必要性分析

 行业动态     |      2022-06-05 16:12:14
       板式热交换器是一种有效的换热器,由一系列有着一定波浪纹样式的金属材料板材构成。根据板互换发热量,产生各种各样板中间的方形安全通道。板式热交换器是液态、液体和蒸气互换的梦想机器设备。具备换热值高、热损耗小、结构紧凑、重量较轻、总面积小、运用覆盖面广、使用期限长等特性。在同样的工作压力下,导热系数是列管式换热器的3-5倍,占列管式换热器的三分之一,热利用率超出90%。
       科好特板式热交换器保温套是一种软性保温套管,用以板式热交换器的外界隔热保温。全部板式热交换器包囊下去,具有隔热保温、防烧伤、隔热保温、环保节能的功效。与此同时,有益于热交换器内气温的恒定性和可靠性,提升换热效。
热交换器保温,<a href=http://www.covhot.com/e/tags/?tagname=%E6%8D%A2%E7%83%AD%E5%99%A8%E4%BF%9D%E6%B8%A9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换热器保温</a>
       科好特板式热交换器保温套
       A)保冷型
       (B)超低温型(应用环境温度小于300℃);
       (C)常压(环境温度超出300-600℃)。
       (D)持续高温型(应用环境温度超出600℃)。
       构造成份:选用耐高低温试验特性良好的保温隔热材料,依据机器设备的主要样子,由里层、隔热板、防护层三层构成。
       科好特板式热交换器保温套的优势:
       1.具备较好的隔热保温实际效果。
       2.避免持续高温处的热损害和工作人员。
       3.组装拆解便捷,维护保养便捷,可部分拆装。
       4.使用寿命长,可多次重复使用。
       5.抗压强度高,延展性好,非常容易弯折捆扎。
       6.适应能力强,可适用于不一样样式的家具板材拆换或机器设备隔热保温,可按照须要订制换热器保温位置,生产加工非标产品。
       7.自然环境零污染,没有石绵,对人会没害。
       8.换热器保温套外形美观大方,表层不见水,可以清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