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道可拆卸保温套的性能应用

 行业动态     |      2022-06-12 16:36:01
       阀门保温是管线保温工作的薄弱环节,虽然阀门所占面积不大,但由于保温效果不理想,其散热损失不可低估。可拆卸管道保温套取代大部分传统的以铝皮隔热效果优良,拆装方便,可多次重复使用等优点。无需专业保温人员,无需专业培训,操作简单快速,表层纤维布不含石棉成分,防油、防水性能优良,无纤维飞散问题,环保、安全、卫生。隔热保温效果佳,耐温可达1000多度。具有易操作,节省维护时间和保温成本。解决了如法兰等经常拆卸部位难以重新保温的问题,减少了能源浪费。
管道<a href=http://www.covhot.com/e/tags/?tagname=%E4%BF%9D%E6%B8%A9%E5%A5%97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保温套</a>,<a href=http://www.covhot.com/e/tags/?tagname=%E4%BF%9D%E6%B8%A9%E5%A5%97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保温套</a>
       可拆卸管道保温套的性能及原理:
       1.可拆卸管道保温套的保温层保温体的内部温度使其热能不和外界产生热交换(对流、辐射、传递),保证生产的必须温度,使内部热量得到利用,达到节能的目的。
       2.防止强烈的外热辐射,使外界热量不能传导到被保温体内部,以致影响被保温体的正常温度,甚至损害设备、零部件、仪表等。
       3.防止外界低温影响被保温体内部的工作温度, 导致损害管道、设备、仪表等。
       4.对罐体、管道以及所有部件提供热源加热,同时需要外加保温层使之保持一定的温度,以满足工艺设备运行的温度需要。
       可拆卸管道保温套适用于多种管道,设备绝热保温!如管道,弯头,法兰,阀门,视镜,三通,化学反应器,设备,火电核电汽轮机组,封头,泵,钢铁厂等高温环境下的仪表箱,及其他异性件等。可拆卸管道保温套具有保温效果好、工程造价低、施工周期短、外观美观、防水、防火、防腐等使用年限长达3-5年的优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