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拆卸式板式换热器保温套的产品特点与性能指标

 行业动态     |      2022-06-19 17:11:13
换热器保温套产品特性:
一、隔热保温效果非常的好。
2.拆装便捷,组装便捷,可多次重复使用。
3.抗压强度高,即绵软又有延展性,易弯折捆扎。
4.换热器保温衣外观设计融洽美观大方,依据隔热保温部位量身定做。
5.用以管路和高低温试验机器设备的不一样环境温度、不一样样式的隔热保温。
6.薄厚:5mm+,依据工作中标准设计方案。
7.换热器保温套表层可以清洗,外型漂亮干净整洁。
8.为避免 工作人员烧伤,改进工作中热自然环境。
<a href=http://www.covhot.com/e/tags/?tagname=%E6%8D%A2%E7%83%AD%E5%99%A8%E4%BF%9D%E6%B8%A9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换热器保温</a>套,<a href=http://www.covhot.com/e/tags/?tagname=%E6%8D%A2%E7%83%AD%E5%99%A8%E4%BF%9D%E6%B8%A9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换热器保温</a>衣
换热器保温套的性能参数:
1.传热系数:0.015W/M/K-0.0.045W/M/M/K±0.0.005(常温状态)。
2.换热器保温衣耐高低温试验:耐热1080℃-280℃,抗低温负70℃。
3.换热器保温衣阻燃等级能:难燃。
4.相对密度:Kg/m3100-220。
5.10~100MM的薄厚。
科好特可拆卸式工业生产隔热保温服是现在高端的闸阀和设施隔热保温商品,广泛运用于电气设备和各类管路、通风空调和冷却设备的原油、化工厂、电力工程、化学纤维、冶金工业、工程建筑、船只、车胎、工业窑炉、造纸工业、制药业等行业。
科好特可拆卸式工业生产隔热保温服适用各种各样管路和机器设备的隔热保温,是一种理想化的管路和设施隔热保温商品!如仪表箱、热交换器、制冷压缩机、压缩机、柴油发动机、天然气机、汽车发动机等持续高温条件下的管路、弯管、法兰盘、闸阀、画面、三通、蒸汽流量计、液位变送器、气压表、化学反应器、实验室设备、机器设备、火力发电厂和核电厂轮发电机组、密封性头、泵、炼钢厂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