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胎厂硫化机模具怎么进行保温?

 行业动态     |      2022-06-26 19:16:33
       橡胶硫化机表层管路较多,特别是顶端,传统式隔热保温一般难以达到,有拆装要求,因而橡胶硫化机设备保温,大家提议应用软性可拆卸式隔热保温服,内部使用销售市场传热系数低保温隔热材料,合理确保机器设备内部结构环境温度,降低不必要的电力能源消耗。
<a href=http://www.covhot.com/e/tags/?tagname=%E7%A1%AB%E5%8C%96%E6%9C%BA%E4%BF%9D%E6%B8%A9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硫化机保温</a>罩,硫化机模具保温
       橡胶硫化机保温罩依据橡胶硫化机必须的隔热保温部位订制,外型融洽美观大方。硫化机保温罩适用不一样环境温度、不一样样子、高低温试验机器设备的隔热保温。
       橡胶硫化机保温罩性能参数。
       *传热系数:0.015W/M·K-0.045W/M·K±0.005(常温状态)。
       *耐高低温试验:耐热1080℃-280℃,抗低温负70℃。
       *阻燃性能:难燃。
       *相对密度:100-220kg/m3。
       *薄厚10~100mm。
       橡胶硫化机可拆卸式硫化机模具保温衣的突显优势。
       *硫化机模具保温环保节能:经一线实验,本商品均值环保节能率是20%-35%。
       *改进办公环境:防止加温表层发热量损害,立即减少商品外表温度,降低生产车间制冷系统,改进职工办公环境。
       橡胶硫化机模具保温衣使用注意事项:组装拆装时要沿张口方位渐渐地开启,不必粗鲁实际操作,不必触碰带钩的物件,以防捅穿保温套
       橡胶硫化机模具保温衣适用各种各样管路和机器设备的隔热保温,是理想化的管路和机器设备保温隔热材料!如管路、弯管、法兰盘、闸阀、后视镜、三通、化学反应器、机器设备、火力发电厂核电厂汽轮机组、密封性头、泵、炼钢厂等高温环境下的仪表箱等异性朋友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