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管道法兰可拆卸保温套

 行业动态     |      2022-06-26 19:21:49
       法兰,又被称为法兰凸台盘或突缘盘。法兰构造常用于轴与轴、管端与管端中间或机器设备与设备中间的联接。法兰联接就是指法兰盘间密封圈(圈)完用多个地脚螺栓扭紧密封性的钢筋连接方法。常用于无缝钢管、铸铁排水管、塑料软管等必须常常拆装的管段和比较大管经的管道连接。
法兰保温罩,法兰<a href=http://www.covhot.com/e/tags/?tagname=%E4%BF%9D%E6%B8%A9%E8%A1%A3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保温衣</a>
       法兰联接可达到比较大工作压力下的密封性联接,常用于管路与管材中间的联接;法兰联接也可完成传动系统作用,也适合于电动机与减速机或减速器与其他设备的联接。
       法兰保温罩产品简介。
       法兰保温罩,选用非金属材质,软性可拆卸式设计方案,依据不一样的环境温度和使用环境挑选对应的内表层和正中间隔热层原材料。保证法兰保温衣能承担尽量大的温度范围。
       依据法兰型号规格订制法兰保温套,确保保温套与被隔热保温体尽保温体,降低热损失。
       法兰保温罩的应用环境温度可分成超低温型和高热型。超低温型:一般适用于超低温防寒与立超低温保持,主要是为了避免法兰被超低温毁坏或保持中超低温。持续高温型:一般做为高温设备保持温度,减小热能损害。与此同时,因为法兰保温衣是非金属材质,表层温度低,能够保障工作员防止烫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