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拆卸式硫化机保温衣节能降耗

 行业动态     |      2022-08-07 21:21:55
       硫化橡胶是橡塑制品生产流程的最后一个全过程,都是橡塑制品生产加工中最重要的物理学转变全过程。该流程将未橡胶材料转化成化学交联橡胶材料,授予塑胶各种各样宝贵的物理学物理性能,使塑胶变成广泛应用的施工材料,在交通出行、电力能源、航天航空、宇宙空间发展趋势等许多关键单位和现代尖端科技行业发挥了重要作用。
       橡胶硫化机是一种硫化橡胶各种各样红橡木和塑料的设备,具备按时锁模、全自动工作压力、全自动温控、自动报警等服务。橡胶硫化机有三种方式:分电加热器、蒸汽换热器和导热油加热。橡胶硫化机工作中时温髙压,关键留意机械损伤、蒸气泄露留意机械损伤、蒸气泄露损害、磨具烧伤、低温环境和电力能源耗损。橡胶硫化机表层管路比较多,尤其是顶端,传统式隔热保温一般难以达到,必须拆装。
       橡胶硫化机可拆卸式隔热保温衣依据橡胶硫化机所需要的隔热保温部位量身定做,外型融洽美观大方。本产品适用不一样环境温度、不一样样子、高低温设备的隔热保温。目前市面上传热系数相对较低的保温隔热材料均用以内部结构,合理确保了机器的内部结构环境温度,降低了不必要能源浪费。
<a href=http://www.covhot.com/e/tags/?tagname=%E7%A1%AB%E5%8C%96%E6%9C%BA%E4%BF%9D%E6%B8%A9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硫化机保温</a>,<a href=http://www.covhot.com/e/tags/?tagname=%E7%A1%AB%E5%8C%96%E6%9C%BA%E4%BF%9D%E6%B8%A9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硫化机保温</a>衣
       橡胶硫化机可拆卸式隔热保温衣的突显优势
       隔热保温环保节能:经一线实验,本产品均值节能率为20%-35%。
       改善工作环境:防止加温表层发热量损害,立即减少商品外表温度,降低生产车间制冷系统,改进工人办公环境。
       橡胶硫化机可拆卸式隔热保温衣性能参数
       传热系数:0.022W/M·K—0.045W/M·K±0.005(常温状态)。
       耐高低温试验:耐热10800℃-280℃,抗低温负70℃。
       阻燃性:难燃。
       相对密度:100-220Kg/m3。
       薄厚10~100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