蒸汽管路保温衣有效降低热损耗

 行业动态     |      2022-08-07 21:35:10
       阀门保温套是热系统软件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但闸阀和管路通常很脆弱,尤其是需要注意的问题一部分,一部分闸阀从另一台将有更高的检修更换新工作频率,在闸阀拆卸环节中,一般安装于闸阀里的保温隔热材料还会一起拆卸,耗时费力的隔热保温于事无补。有时候不相对应的机器设备再度隔热保温,导致巨大能源浪费和潜在的工作人员烧伤难题。软性可拆卸式蒸汽安全阀管道保温套可以根据闸阀和设备进行订制,有利于快速安装和拆装。
       蒸汽管道保温套具有较好的物理性能和保温效果,一般耐热650℃,适用于各种冷.开水高低温试验钢管防腐。
管道<a href=http://www.covhot.com/e/tags/?tagname=%E4%BF%9D%E6%B8%A9%E5%A5%97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保温套</a>,蒸汽管道<a href=http://www.covhot.com/e/tags/?tagname=%E4%BF%9D%E6%B8%A9%E5%A5%97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保温套</a>
       蒸汽安全阀管道隔热运用优势多,包含:
       1.环保节能:经一线检测,本产品均值节能率为20%-35%。其经济收益显著,可以为公司降低不必要支出。立即提升企业效率,降低运营成本,提升竞争力。据计算,保温套成本还可以在不上一年的时间内取回,只环保节能一项。
       2.实际效果:防止发烫外型发热量损害,立即减少生产车间环境温度,减少生产车间制冷系统,改进工人办公环境,确保电加热器可靠性,提高产品质量,立即降低成本。它能直接节省20%-35%的电力工程。
       3.实际效果:降低电热圈.电磁阀运行工作频率,拓宽机器设备电热圈.电磁阀使用期限,降低常见故障维护保养,摆脱附加耗损。
       河北科好特科技有限公司集研发设计为一体.市场销售.立足于一体化的技术专业生产厂家,公司以环保节能为主导.节能降耗.环境保护.好用生产制造出发点,专业销售:可拆卸式阀保温套、汽轮发电机、回转窑密封等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