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塑机炮筒保温罩的好处有哪些?

 行业动态     |      2022-08-14 14:23:57
       注塑机是工业上一种常见的设备,我们知道,在注塑行业中,机器正常运转的情况下,温度高达几百度,如果注塑机暴露在空气中,会损失大量的热能,并且周围环境温度也很高,造成员工整天在高温环境下作业,带来诸多的不便。
       那么给注塑机保温隔热就显得十分有必要了。传统的保温隔热一次成型不可拆卸,对于需要检修维护的设备来说并不适用,所以针对此类设备,可拆卸保温隔热套的优点就显而易见了。
       河北科好特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专注保温隔热领域,本着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的理念,节约能源的思想指导为主旨,专门针对注塑机保温隔热而研发出来的可拆卸保温套,是工业节能环保的理想选择!
炮筒<a href=http://www.covhot.com/e/tags/?tagname=%E4%BF%9D%E6%B8%A9%E5%A5%97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保温套</a>,<a href=http://www.covhot.com/e/tags/?tagname=%E6%B3%A8%E5%A1%91%E6%9C%BA%E7%82%AE%E7%AD%92%E4%BF%9D%E6%B8%A9%E5%A5%97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注塑机炮筒<a href=http://www.covhot.com/e/tags/?tagname=%E4%BF%9D%E6%B8%A9%E5%A5%97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保温套</a></a>
       注塑机保温隔热套适用于不同型号、不同温度、不同环境,可根据客户需求量身定制。它是由内隔热包裹层、中间隔热保温层、外隔热防护层组成。为方便检修维护和保养清洗,保温套设计方便随时拆卸。耐高低温,防火阻燃,可根据用户不同需求选择不同材料。具有良好的憎水性,能够防水防油,耐酸碱性,适应各种化学腐蚀,耐气候、抗老化,使用寿命长达10年之久。
       注塑机保温隔热套即柔软且有韧性、强度高、易弯曲包扎且不变形,跟设备能够完美贴合,外观整洁、漂亮,可反复擦洗,隔热、保温效果好,减少发热圈、延长继电器的寿命,缩短启动时间,平均节电率都在20%以上,一般半年即可收回成本,具有较高的经济效益。
       所以我们总结出,注塑机保温隔热套的优点,可以概括为以下几点:
       1、节能。可为注塑机加热器及整体节省能源,据统计,做了保温隔热之后的注塑机,平均节省电力能源30%以上。并且由于阻隔了热量散发,空调的制冷费用能够节省50%。
       2、提高成型质量。它能够使注塑加热器温度保持均匀的温度,延长加热器寿命(自动控制热输出)。
       3、提高生产率。首先可以大大改善操作环境,减少烧伤,烫伤等危险。注射现场可以保持舒适的温度,缩短注射操作时的待机时间。最主要是可以提高企业的经济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