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拆卸高温设备保温套有什么用?

 行业动态     |      2022-08-21 18:21:57
       我们通常在电力里看到设备保温,这是一种覆盖在管路或机器设备里的保温隔热材料,增强了机器的传热系数,降低了热量散播。要达到隔热保温的效果,可拆卸设备保温套从设备特点、办公环境、常用原材料、保温结构和薄厚等多个方面提升保温性能。
可拆卸<a href=http://www.covhot.com/e/tags/?tagname=%E8%AE%BE%E5%A4%87%E4%BF%9D%E6%B8%A9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设备保温</a>套,<a href=http://www.covhot.com/e/tags/?tagname=%E8%AE%BE%E5%A4%87%E4%BF%9D%E6%B8%A9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设备保温</a>
       保证机器的正常运转。一些特定在设备运行中对环境温度有着很高的规定。要是机器设备不隔热保温,很会严重影响各部位温度加温不匀,造成金属材料部分内应力,造成构件热膨胀,减少机器设备工作效率。
       可拆卸设备保温套保证工作员人身安全。有一些机器设备外壳温度太高,也会导致人员在工烫伤起泡。为了避免这类现象发生,可拆卸设备保温套是非常有必要的。
       可拆卸设备保温套降低热损耗。比如:一个事例:DN蒸汽温度1100的法兰截止阀℃在管道中,如果不做隔热保温,一年会导致10.4吨蒸气损害。按蒸气成本费200元/吨测算,仅散热损失就达到2080元/年。不难看出,机器的隔热保温有利于降低机器的热损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