蒸汽管道阀门需要做保温吗

 行业动态     |      2022-09-04 10:44:08
       在工业应用,为了能节约资源,节能降耗,热流体输送管道通常需要采取一些隔热保温对策。如今一般做法就是在设备等位置外边遮盖一层保温套,降低其排热,做到环保节能的效果。
       软性可拆卸管道保温可针对不同外形的设备定制各种各样隔热层。管道保温效果好,坚固耐用,不容易衰老,大大提升了使用率,减少了维护费用。管道保温套柔韧性好,便于弯折联接。它能够大大的改善工作环境,减少工作中工作温度,避免工作员出事故至关重要。
       很多管路都要拆装与维护。软性可拆卸管道保温套在外面防护层上贴了松紧带纸。松紧带纸将软塑可拆卸保温套镀层固定不动在设备两侧,并协助子扣和母扣进一步固定不动软塑可拆卸保温套,使软塑可拆卸管道保温套固定不动强度大,拆装便捷。
 <a href=http://www.covhot.com/e/tags/?tagname=%E9%98%80%E9%97%A8%E4%BF%9D%E6%B8%A9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阀门保温</a>,管道保温
       河北科好特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品牌CovHot”是一家主要从事研发和生产高温绝热产品的专业性厂家。科好特主要从事柔性可拆卸保温隔热套(衣)、特殊保温绝热项目工程,产品适用于各种热电、石化、机械制造、塑料工业等工厂领域,具有广阔的市场前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