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拆卸市保温套的使用效果如何

 行业动态     |      2022-09-12 20:03:25
       在工业蒸汽系统内,很多闸阀和另一台曝露在没隔热保温状况下。因为范围大,发热量损失惨重。传统保温方法不能够很好地摆脱困境。新式可拆卸式阀隔热保温衣的诞生填补了这一块的空缺。不论是环保节能或是改进热交换站高温标准,或是有利于日常维护多次重复使用,也是不错的选择。
       可拆卸保温套性能参数:
       1、传热系数:0.020W/M.K-0.030W/M.K(常温状态)
       2、耐高低温试验:耐热1000-8000℃,抗低温负70℃
       3、阻燃性:难燃(阻燃A级,GB8624-2012)
       阀门保温衣的应用特性:
       1.保温性能好,隔热层选用耐高温化学纤维保温毯。
       2.拆装便捷,组装便捷,管路设备清洗便捷。
       3.可多次重复使用,坚固耐用。
       4.强度大,松软有柔韧性,易弯折捆扎。
       5.可以根据隔热保温位置订制,商品适应能力强:
       6.产品外观设计美观大方干净整洁,表层可清洗。
<a href=http://www.covhot.com/e/tags/?tagname=%E5%8F%AF%E6%8B%86%E5%8D%B8%E4%BF%9D%E6%B8%A9%E5%A5%97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可拆卸<a href=http://www.covhot.com/e/tags/?tagname=%E4%BF%9D%E6%B8%A9%E5%A5%97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保温套</a></a>,<a href=http://www.covhot.com/e/tags/?tagname=%E4%BF%9D%E6%B8%A9%E5%A5%97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保温套</a>
       可拆卸保温套可储放,占空间小,可多次重复使用。阀门保温衣不但能隔热保温,减小热能损害,还可以降低外表温度,改善工作环境和工作状况。
新式可拆卸保温套要为闸阀、异型工业设备和管道施工制造的订制隔热保温商品。它是由特殊柔性材料做成,传热系数低,具备防火安全、阻燃性等特性。不论是隔热保温还是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