阀门设备冬季防冻保温外衣

 行业动态     |      2022-09-17 18:08:07
      冬天,尤其是北方地区冬天,伴随着的温度减少,当待测物质根据精确测量管路传递到压力变送器时,工作温度通常太低,冻洁.凝结.因为自然环境温度低,沉积结晶体的现象超过仪表盘正常的操作温度范畴,直接关系仪表盘精确测量标注的精确性。
      因而,每一年冬季,仪表设备的防寒防冻工作中至关重要。一些大型仪器客户提早做足准备,如发电厂.原油.化工厂.自来水厂等建立了适合自己的公司的仪表盘防寒防冻工作规范,对其仪表盘开展防寒工作中.废水处理等方面的工作中。
<a href=http://www.covhot.com/e/tags/?tagname=%E8%AE%BE%E5%A4%87%E4%BF%9D%E6%B8%A9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设备保温</a>套,柔性<a href=http://www.covhot.com/e/tags/?tagname=%E4%BF%9D%E6%B8%A9%E5%A5%97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保温套</a>
      设备保温套对策:
      1.设备保温套用隔热材料隔热保温,既用保温隔热材料包囊仪表设备易冻或怕冻部位。冬天来临时,检查一下。.常常污水处理,避免外包装保温隔热材料毁坏。
      2.加温对策蒸汽换热器对策:一般用管路蒸汽换热器开展隔热保温。冬天隔热保温前,查验蒸汽保温管道是不是通畅或阻塞。蒸气最好是每日24个小时根据,不必太热了,有时候依据气温改变调节隔热保温蒸气供给量,避免智能变送器引压管冷凝液挥发,危害智能变送器工作或者智能变送器引压管冷凝液冷冻。
      3.保温箱体对策:加热管保温箱体,由壳体做成.电加热器.仪表盘支撑架和其它三部分,结构方式与维护箱同样,不一样的是箱配有电加热装置,加热系统由加热管、温度控制仪构成,箱侧配有电源插座,当开关电源联接时,箱加温到所需要环境温度,再由温度控制仪联接开关电源再次加温。箱里温度能通过不断工作中维持在一定范围之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