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拆卸式人孔设备保温隔热罩

 行业动态     |      2022-09-29 12:24:56

       人孔就是指工作人员出入安装设备、日常维护安全大检查的张口构造。入孔分成紧急泄压人孔、防爆型防火安全呼吸人孔、罐顶入孔、罐壁人孔和带芯人孔。

       人孔是安装于储存罐上方的安全应急换气设备,一般与防火器和机械呼吸阀一起使用。它不但能够避免罐里因安全事故所造成的大幅度过压或真空泵安全事故,还能够起到防火安全的功效。它是保障储存罐的保险装置。
<a href=http://www.covhot.com/e/tags/?tagname=%E4%BA%BA%E5%AD%94%E4%BF%9D%E6%B8%A9%E5%A5%97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人孔<a href=http://www.covhot.com/e/tags/?tagname=%E4%BF%9D%E6%B8%A9%E5%A5%97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保温套</a></a>,人孔<a href=http://www.covhot.com/e/tags/?tagname=%E8%AE%BE%E5%A4%87%E4%BF%9D%E6%B8%A9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设备保温</a>罩

      可拆卸式人孔保温套,有益于降低机器运行里的热损耗,降低电力能源损害,节省机器设备使用成本。在所有工业系统中,可拆卸式人孔保温套能解决对应的隔热保温难题。

      可拆卸式人孔保温套的特点就是保温性能好,拆装便捷,可多次重复使用。避免热损耗,大幅度降低使用成本,减少设备故障率,减少关机时间,节省珍贵电力能源,改善工作环境。

      科好特(covhot)公司多年来一直从事于保温隔热的研制与开发,积累了大量实践经验,产品质量可靠,售后服务周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