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胎厂硫化机盖地顶安装保温套有助于节能

 行业动态     |      2022-09-29 12:31:54
       橡胶硫化机是一种硫化橡胶各种各样橡塑制品机,具备按时锁模.全自动补压.智能温控.全自动记时.立即警报等服务。橡胶硫化机分电加热器。.蒸汽换热器和导热油加热三种方式。
       为减少橡胶硫化机在操作过程中的散热损失和物质在加工工艺生产中温度减少,延迟时间物质凝固,维持设备及管路的生产量与安全,节约资源,提高效率,减少工作温度,改进工作标准,避免作业人员烧伤。《设备和管道保温技术通则》规定机器设备.管路及配件外外表温度高过500°C务必隔热保温。
硫化机节能隔热,<a href=http://www.covhot.com/e/tags/?tagname=%E7%A1%AB%E5%8C%96%E6%9C%BA%E4%BF%9D%E6%B8%A9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硫化机保温</a>罩
       一般,因为管路繁杂,橡胶硫化机通、弯管多,橡胶硫化机的压缩空气管道给传统式保温施工增添了一定的难题。除此之外,闸阀等部位常常泄露,必须日常维护不断拆装,闸阀等部位的拆换增强了保温施工难度。因而,传统式隔热保温的缺陷能够归纳为下列二点:
       传统式固定不动保温方法的缺陷一:拆卸保温结构,增加检修周期时间;
       传统式固定不动保温方法的缺陷二:传统式保温隔热材料不可以多次重复使用,导致原材料消耗。
       对于橡胶硫化机的隔热保温,大家专业研发了更专业的软性可拆卸式橡胶硫化机保温罩,不但达到节能环保功效,并且组装维护保养比较方便,保温性能好。
       橡胶硫化机保温罩的意义所在:
       1.降低热损耗所引起的蒸汽消耗,改善工作环境。
       2.硫化机保温罩降低磨具.发热板.顶块等位置外露热损耗.硫化橡胶欠硫的工作频率主要是因为里外昼夜温差大(特别是冬天)所引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