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管道如何做好保温隔热工作?

 行业动态     |      2022-10-09 13:57:06
冬天天气冷,自然环境温度低,有一些管路冻洁,水不可以流动性,不可以供电。
有一些车间管路环境温度非常高,如果不做隔热保温解决,办公场所温度便会上升,进而影响正常运转。
蒸气系统中管路是热传导的主要媒介,假如隔热保温做的不好,就容易出现大量能源浪费。
之上三种情况必须对管路做好隔热保温,但这还不够。不仅必须对管路做好隔热保温,还要应用保温套对阀体开展隔热保温,那样管路才可以全过程隔热保温,隔热保温更完全。那样管道保温套如何保温呢?
管道<a href=http://www.covhot.com/e/tags/?tagname=%E4%BF%9D%E6%B8%A9%E5%A5%97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保温套</a>,管道保温
传统式管道保温层一般采用下列方式:
1.管路耐磨涂料应使用极细夹层玻璃机壳(或岩棉板、发泡聚氨酯瓦)、铝铂(或沥清毡)防水层、镀锌钢板防护层和建筑涂料。
2.管路耐磨涂料涂防锈涂料,耐磨涂料与石棉粉的混合物质涂水泥砂浆,石棉水泥涂石棉水泥,维护机壳,刷防腐材料。
3.管道除锈→刷防腐漆→聚氨酯材料醋立即醋直接喷涌泡沫塑料→铝铂→镀锌钢板防护层→油漆。
4.管道除锈→刷防腐漆→捆扎玻化微珠地板砖→镀锌钢带→丙纶布防水层→业务外包镀锌钢板防护层→油漆。
但是,方式隔热保温后,不可以拆装。假如有的地方必须后面检修,会碰到非常大的烦恼,还有一些弯管和异型管道。传统保温方法不可以满足要求。那样,一个新的可拆卸管道保温套就应时而生。
近些年,绿色环保已经成为社会的发展主题风格,很多市场在生产过程中追求完美绿色环保,包含隔热保温行业。环保节能软性可拆卸管道保温套重复利用率高,是工业管道阀门保温的不二选择,是一种非常值得推广隔热保温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