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路法兰安装可拆卸式保温套的作用

 行业动态     |      2022-10-16 13:05:11
       在工业管道系统中,法兰作为重要的连接零件,起着重要的作用。主要用于管路与管路、管路与设备的连接,使得连接处固定并密封,以及便于拆开检查管路情况。由于工业设备生产作业时会产生许多热量,法兰管道散热使车间工作环境温度升高,在生产时工作人员稍有不慎便会被设备烫伤。
 法兰<a href=http://www.covhot.com/e/tags/?tagname=%E5%8F%AF%E6%8B%86%E5%8D%B8%E4%BF%9D%E6%B8%A9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可拆卸保温</a>,<a href=http://http://www.covhot.com/e/tags/?tagname=%E6%B3%95%E5%85%B0%E4%BF%9D%E6%B8%A9%E5%A5%97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法兰<a href=http://www.covhot.com/e/tags/?tagname=%E4%BF%9D%E6%B8%A9%E5%A5%97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保温套</a></a>(衣),管路<a href=http://www.covhot.com/e/tags/?tagname=%E5%8F%AF%E6%8B%86%E5%8D%B8%E4%BF%9D%E6%B8%A9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可拆卸保温</a>
       法兰管道做可拆卸保温的好处有哪些?
  1. 可根据法兰管道的尺寸进行量身定制。可拆卸保温衣可以贴合设备表面,安装美观。
  2. 保温隔热效果好。可拆卸保温衣使用特制材料制成,导热系数低,有效节能。
  3. 适用于不同的温度条件,可根据设备的温度进行保温隔热设计,适应性强。
  4. 方便安装和拆卸,方便维修保养,防油防水,弄脏后可自行擦洗,维护成本低。
  5. 可反复拆卸使用,使用寿命长久,保护好可以使用10年以上。
  6. 有效改善工厂炎热的生产环境,减少安全隐患,防止人员烫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