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化工厂设备安装可拆卸式节能保温套(衣)案例分析

 行业动态     |      2022-10-16 15:10:16
        1、锅炉房及换热站内阀门、板换检查、维护、维修、更换比较频繁,使用传统材料保温,拆卸费时费工,且变形报废,二次利用率几乎为零。我公司生产的柔性可拆卸保温夹套,不含岩棉、石棉,保温效果优良,使用方便,可以重复使用。逾越了传统保温破坏后不可二次利用的现状,从而实现成本高效节约。
        2、制作方式灵活,可根据不同形状的阀门、设备进行量身定制。
        3、产品接口可根据现场工况采用魔术贴或不锈钢调节扣粘接;收口采用耐高温绳。易于安装和拆卸,设备检修、维修、保养时可局部拆卸,不会耽误生产时间;
        4、柔韧性好,便于弯曲,拆装方便,无需特殊要求,发货到厂即可安装,施工周期短。
        5、隔热性能优良,导热系数:0.03-0.04W/M.K(普通保温岩棉导热系数在0.04-0.05W/M.K)。
        6、产品外观整洁、表面不沾水、不沾油、不透湿、方便清理擦洗;
        7、耐高温性能好(高温1400℃以内)、防火阻燃、耐老化、适应各种气候工况。
        8、此次锅炉房及换热站内节能外壳采用进口专用耐高温性能优良的防火材料,由隔热层和防护层组成。根据现场需求设计厚度为4CM,连接处采用强力魔术贴,以确保施工方式的可靠性;安装时由专业技术人员现场指挥,安排工作人员进行操作,节能外壳安装完成后,表面温度预估为25±3℃,且外观美观整洁。
<a href=http://www.covhot.com/e/tags/?tagname=%E9%98%80%E9%97%A8%E4%BF%9D%E6%B8%A9%E5%A5%97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a href=http://www.covhot.com/e/tags/?tagname=%E9%98%80%E9%97%A8%E4%BF%9D%E6%B8%A9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阀门保温</a>套</a>(衣),<a href=http://www.covhot.com/e/tags/?tagname=%E9%98%80%E9%97%A8%E4%BF%9D%E6%B8%A9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阀门保温</a>
        工业保温、防护方案六大优势
        节能省财:节能减少能源损耗节约公司财力;
        使用简易:方便拆卸,易于安装,方便清洗与维修保养;
        使用寿命长:高品质材料可以反复使用;
        量身定制更合适:可根据保温部位量身定做,加工非标产品;高度适应性:适用于不同温度不同形状的管道设备保温
        绿色环保:无污染不含石棉及其他任何有害物质对人和环境无害。
        由此可见,阀门的保温工作是一项重要任务,给阀门“穿上衣服”,推荐使用科好特柔性可拆卸,能有效减少阀门工作过程中的热损失,提高相应的经济效益,改善周围的热环境。还能增加阀门的使用寿命,防止冬季冻坏。而且,保温衣的材质使用防火、耐酸碱的材料。在一些复杂工况中也可以使用。
 
        购买一个阀门保温套(衣)产品,根据不同的阀门大小、保温厚度、温度要求、制作工艺等,价格有所差别,但也不过几十几百元,短期就可以收回投资成本,平时使用过程中方便打理和拆卸,为设备的检修也提供了很好的保障,可谓一举多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