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设备要安装多厚的保温套?科好特设计工程师给你支招!

 行业动态     |      2022-11-20 13:37:22
可拆卸保温套因其方便拆装,保温效果好,受到各大工厂企业的喜爱,使用者在订购保温套时候,会遇到的一些关于保温厚度的普遍性问题:
可拆卸保温套的厚度一般如何确定?
我们的设备安装空间有限,是否有轻薄而且隔热效果好的保温材料?
我们的设备外表复杂而且弯曲异形,太厚的保温层不方便拆装怎么办?
我们的设备工作温度达到了500度以上,保温套的厚度该如何确定?
我们的设备安装保温为了节能降耗,如何计算确定保温层的经济厚度?
......
<a href=http://www.covhot.com/e/tags/?tagname=%E5%8F%AF%E6%8B%86%E5%8D%B8%E4%BF%9D%E6%B8%A9%E5%A5%97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可拆卸<a href=http://www.covhot.com/e/tags/?tagname=%E4%BF%9D%E6%B8%A9%E5%A5%97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保温套</a></a>,<a href=http://www.covhot.com/e/tags/?tagname=%E4%BF%9D%E6%B8%A9%E5%A5%97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保温套</a>厚度
作为可拆卸保温领域的专业厂家,科好特为您解答:
可拆卸保温产品的厚度一般为5-150mm之间。在设计可拆卸保温套的厚度时,科好特需要考虑的因素比较多,一般情况下,会根据具体的保温目的、设备温度、隔热后的温度、材质要求、安装间隙、经济成本等这几方面设计保温层的材质和厚度。
根据设备的不同需求,我们一般分为以下几种情况:
1.防冻需求中,可拆卸保温套的厚度需要考虑具体的防冻需求,在特别冷的环境下,可拆卸保温套内部需添加电伴热,厚度也会有所变化。
2.节能保温保冷需求中,一般要求设备隔热后外表面降到55°C以下,可拆卸保温需要根据设备温度、和具体的节能要求,计算保温保冷的经济厚度。
3.安装保温空间狭小的设备,因条件不具备,可拆卸保温套可能只有1cm-2cm的安装空间。
4.防止人员烫伤和防火需求中,可拆卸保温套的厚度根据具体使用场景而定,一般达到隔热要求即可。
如果对设备可拆卸保温套温度有更严格的要求,专业的科好特设计工程师可以根据材料的导热系数、设备的具体温度、保温目的、室内工作环境温度帮您进行测量和设计。
可拆卸保温套采用耐高温、防火保温材料,由内外保温防护层、中间隔热保温层组成,是一款节能型保温产品,助力企业改善工作环境,提高经济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