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拆卸阀门保温套对蒸汽阀门管道的作用

 行业动态     |      2022-11-20 13:50:05
       蒸汽是由水加热沸腾而产生,需要消耗大量的能源,蒸汽的流失会造成能源的浪费,给企业的蒸汽设备和管道用户不必要的经济负担和能源消耗。蒸汽系统的管道和阀门非常容易造成热量损失,可拆卸保温套的安装可以减少蒸汽管道和阀门的散热,节约能源。
       另外,蒸汽系统的保温还有利于设备的工作环境稳定。例如锅炉房内的阀门、管道如果不做保温,室内的环境温度甚至会达到60℃以上,而且工人需要经常接触或操作蒸汽阀门,容易烫伤。
       近几年来,蒸汽系统的保温工作越来越受到企业的重视。
 可拆卸<a href=http://www.covhot.com/e/tags/?tagname=%E9%98%80%E9%97%A8%E4%BF%9D%E6%B8%A9%E5%A5%97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a href=http://www.covhot.com/e/tags/?tagname=%E9%98%80%E9%97%A8%E4%BF%9D%E6%B8%A9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阀门保温</a>套</a>,蒸汽阀门,保温
       由于阀门本身的外形相对复杂,而且阀门需要频繁操作和定期保养维修,所以企业总是会给管道做保温,却忽略了蒸汽阀门的保温。科好特可拆卸蒸汽阀门保温套,可以根据各种阀门的尺寸量身定制,采用新型耐高温材料制成,内层填充保温隔热棉,使用错缝搭接技术,方便设备的检修和拆卸,可重复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