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间管道错综复杂无法做保温,保温缠绕带帮您解决

 行业动态     |      2022-11-24 22:09:28
       工业管道广泛用于各行各业,因而生产车间管路的隔热保温工作中至关重要。可事实上,很多车间设备当场结构复杂,管道弯头、闸阀数量大,管路繁杂,特别是一些管经小管道,张口部位不规律,精确测量艰难,保温管道工作中一直是一个头痛的问题。
保温缠绕带,管道保温,管道隔热
       因此,我企业设计生产出来隔热保温缠绕带,可以通过盘绕机器设备管路做到保温性能,十分省时省力,合理帮助企业处理问题。以下属于小编的讲解:
       隔热保温缠绕带选用新式硅橡胶复合型玻璃纤维纱,正中间添充玻纤针毡,具备耐热、防潮、污染治理、防火阻燃、隔热保温效果明显等优点。CovHot隔热保温缠绕带一般尺寸为100mm*10mm,长短为8.5m(情况下支持定制),应用隔热保温缠绕带不用精确的观测数据,对精确测量难度高管道十分友善,不用设计方案订制,实用性高,能直接用以不一样具体情况的机器管路。最主要的是隔热保温缠绕带成本费用低,加工工艺较为简单,能够大批量生产。
       对于许多企业而言,隔热保温缠绕带能节省繁琐复杂精确测量流程,隔热保温一些没法精确测量及安装空间狭小的管道设备,合理降低热能损害,提升企业效益;除此之外,对于一些高温设备管路,能够有效预防工作人员烧伤,减少生产车间操作温度,而对于一些户外机器设备管路,能够防寒防冻,维持机器设备管路的正常运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