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厂车间做保温改造后,局部外露部位可选用柔性耐高温缠绕带进行保温

 行业动态     |      2022-11-29 15:00:16
       隔热保温是生产线工厂生产线关键课题研究,越来越受企业管理者的高度重视。很多工作车间都会选择岩棉板+铁皮保温方式对闸阀、管路、机器设备进行一定的隔热保温解决。因为传统异型设备和狭小空间没法生产制造隔热保温,留有许多没经隔热保温解决的机器曝露。许多曝露的机器也会导致生产车间温度上升,也有可能对员工导致烧伤。
       《GB50264-2013机械设备及钢管防腐设计标准强调:机器设备有以下状况之一﹑管路和配件应隔热保温:
       1.外外表温度高过500℃(环境环境温度为25℃时长)制造工艺必须降低散热损失。
       2.外外表温度小于或等于500℃且T.造型艺术必须减少物质环境温度或延迟时间物质凝固。
       3.加工工艺不用保温设备和管路,其功外表温度超出60时℃,对需要实际操作维护保养而且不能采用别的对策避免人身安全烧伤部位,间距路面或操作台2.1m相对高度下列及操作台边沿与热表层之间的距离低于0.75m在范围之内,务必设定防烫伤隔热保温设备。
       为解决以上问题,大家可以试着用好的柔性耐高温缠绕带包囊和盘绕一些特殊异型机器设备管路,处理传统式隔热保温并没有隔热保温和曝露空隙问题。
保温缠绕带,柔性耐高温缠绕带
       柔性耐高温缠绕带的特征:
       1.随意激光切割,可反复采用,方便组装拆装。
       2.适用不一样环境温度、不一样外形的机器设备。
       3.有关规格:基本商品不用订制,规格为1000总宽mm,壁厚10mm,长短8.5m。别的规格还可以订制。
       4.成本低,性价比非常高。
       5.选用新型环保材料,保温性能好,防火安全、防潮、抗油、耐一般强酸强碱。
       6.强度大,即绵软有延展性,易弯折捆扎。
       7.零污染,无有害物,对人和环境没害。
       8.基本商品长期性耐高温2800°C,别的持续高温工作状况也可以结合实际情况订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