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统保温隔热和可拆卸式保温隔热的的优缺点大对比

 行业动态     |      2022-12-16 15:20:10
目前市场上保温方法主要有两种,一种是传统的铁皮保温,一种是新型的可拆卸保温套
下边剖析二种保温方法优缺点。
异形设备可拆卸保温套的特征:
1.可反复多次应用
2.适用不一样样子管道,设备定制;
3.室内空间适应性强,组装室内空间狭小的设备也可以根据详细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保温隔热材料。
4.环境适应能力强,防火阻燃性,耐各种各样高低温试验和强酸强碱。
5.耐高温覆盖面广,在-70℃~1170℃都能用。
6.经济收益好,有利于企业节能降耗。
<a href=http://www.covhot.com/e/tags/?tagname=%E5%8F%AF%E6%8B%86%E5%8D%B8%E4%BF%9D%E6%B8%A9%E5%A5%97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可拆卸<a href=http://www.covhot.com/e/tags/?tagname=%E4%BF%9D%E6%B8%A9%E5%A5%97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保温套</a></a>
与异形设备可拆卸保温套对比,传统式保温套有如下缺陷:
1.占空间大,不容易弯折伸缩,原材料一般用于铝或铁。
2.对环境适应能力差,易锈蚀,强酸强碱自然环境易浸蚀,带有石绵有害物。
3.组装必须专业技术人员,耗时费力,不重复拆装,不益于设备日常维护。
因而,新式软性可拆卸保温套在原材料电力能源和使用体验层面远强于传统式保温套,是当下工业生产场地隔热保温的最佳挑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