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比传统阀门保温,可拆卸保温套的优势体现在哪里?

 行业动态     |      2022-12-28 22:12:34
       针对超高压高温蒸汽阀门设备,要经常查验其运行状态。蒸汽阀门设备在运行中很容易被周边工作温度制冷,环境温度小于闸阀内部结构环境温度,很容易产生温度差和内应力。因而,为了防止这种情况,很多企业将会对蒸汽阀门设备进行绝缘层。
<a href=http://www.covhot.com/e/tags/?tagname=%E5%8F%AF%E6%8B%86%E5%8D%B8%E4%BF%9D%E6%B8%A9%E5%A5%97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可拆卸<a href=http://www.covhot.com/e/tags/?tagname=%E4%BF%9D%E6%B8%A9%E5%A5%97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保温套</a></a>,蒸汽<a href=http://www.covhot.com/e/tags/?tagname=%E9%98%80%E9%97%A8%E4%BF%9D%E6%B8%A9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阀门保温</a>,传统保温工艺
       目前市面上分为两种保温方法,一种是传统铁皮保温,另一种是新型可拆卸保温套,因此很多人会搞混安装步骤。传统铁皮保温最少要两人与此同时组装,时长相对比较长。他们也会当场量尺寸,之后直接激光切割,将保温隔热材料盖在管道中,用钢丝固定不动,随后用地脚螺栓包囊白铁皮机壳,在一些弯管或者不平坦的地区组装。
       可拆卸保温套工程施工比较简单,不需要技术专业施工队伍,只必须按生产厂家具体指导配戴工程施工胶手套,等同于给工业设备“穿着打扮”。科好特covhot依据设备的实际形状使用场景,通过精心策划、测绘工程和新工艺。适合于不一样温度与外形的闸阀压缩空气管道的隔热保温,尤其适用常常拆装、日常维护清理的闸阀压缩空气管道设备,可提升企业综合经济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