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道错综复杂用保温缠绕带保温才是正解

 行业动态     |      2023-01-07 18:56:26
       随着电力能源成本的上升和气候问题的日益迫切,国内企业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工作压力。提高工业应用能源利用效率是公司快速有效的降低电力能源成本和温室气体排放的方法之一。
       工业管道生产工艺品种繁多,工作环境变幻莫测,物质种类繁多,广泛应用于各行各业。节能增效是工业应用中降低成本、节能减排的选择方法,也是公司减少资源消耗的重要组成部分。因此,生产车间工业保温管道非常重要。
保温缠绕带
       对于很多企业来说,现场结构复杂,弯管、闸阀数量巨大,管道盘根错节,尤其是一些管道较小的管道,打孔部位不规则,难以准确测量。由此可见,工业保温管道的生产一直是公司的难题,也是关键。让我们深入分析一个简单高效的保温方案,从根本上解决工业保温管道的问题。
       对于上述工业管道墙体保温难点,科好特设计了一种新型可拆卸保温产品——保温缠绕带。保温缠绕带采用新型保温材料,耐热(300°C),防潮、耐污染、阻燃、墙体保温效果明显等优点;保温缠绕带规格型号为1000*10mm,长短为8.5m(还有其他支持定制的要求),保温缠绕带实用性高,无需准确观察数据,对现场结构复杂、测量难度大的工业保温管道工作有很大帮助。此外,保温缠绕带的加工工艺相对简单,可以大量生产,可以帮助公司节省运营成本。
       根据工业管道的盘绕,保温缠绕带可以达到墙体保温的效果,省时省力,有效帮助企业克服墙体保温的困难。对于很多企业来说,可以省去检测的复杂流程,也可以用在一些测量不准确、安装空间小的工业保温管道上,可以有效减少热量蒸发,进一步提高公司的经济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