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性可拆卸式保温套在蒸汽系统中扮演节能减排的重要角色

 行业动态     |      2023-01-07 19:34:18
       随着我国完成碳减排、碳排放交易目标推动及其企业降本增效工作压力渐渐增加,工业应用环保节能提质增效的重要意义迫切性日益突显。蒸气系统节能,做为工业应用环保节能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终将发挥重要作用,技术专业而高效的蒸气系统节能提升更新改造向着全、细、深、精、准、稳方向发展。
       蒸气系统软件广泛用于食品类粮油食品、制酒饮品、石油化工设备、生物医药、造纸工业印染厂、冶金工业电力工程等行业。在蒸汽管道路系统内,燃气蒸汽锅炉管道、闸阀、过滤装置、仪表设备、热交换器等异型机械设备繁杂各不相同且数量庞大,有一些机器设备需经常性维修维护保养,传统环保节能隔热保温工作中通常需要很厚实的保温隔热材料,且环保节能隔热保温实际效果较差,此外传统式隔热保温方法拆装艰难,不便设备维护维护保养,因此蒸汽管道路全面的环保节能隔热保温工作中一直都是公司的一大难题和困扰。
柔性可拆卸式<a href=http://www.covhot.com/e/tags/?tagname=%E4%BF%9D%E6%B8%A9%E5%A5%97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保温套</a>,可拆卸式<a href=http://www.covhot.com/e/tags/?tagname=%E4%BF%9D%E6%B8%A9%E5%A5%97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保温套</a>
       COVHOT柔性可拆卸式保温套就是针对市场的需求开发设计的一款环保节能隔热保温商品,它等同于给机器设备穿了一件“隔热保温棉服”,可是给机械设备设计方案“衣服裤子”有一定的独特性,必须完善的隔热保温加工工艺和丰富开发经验才可以设计出令顾客满意的商品。可拆卸式保温套和传统硬质的隔热保温商品相配合应用,是一般隔热保温方法的必需填补,让设备维护保证“随检随拆”,近些年越来越受市场热烈欢迎。
       科好特公司研制的COVHOT软性可拆卸式隔热保温衣应用传热系数较低的新式保温材料,保温性能更强,助力企业更为有效有效地运用好蒸气电力能源,减少生产车间环境温度,节能减排,提高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