罐体保温套有效减少罐体热量损失

 行业动态     |      2023-03-05 14:27:36
       常常有人会说到,厂房里有一些罐体,化工设备,要进行隔热保温吗?当然可以了。大中型罐体,化工厂反应容器的隔热保温是一件很重要的工作,假如不开展隔热保温或保温疏忽大意,都会导致热量流失。
<a href=http://www.covhot.com/e/tags/?tagname=%E4%BF%9D%E6%B8%A9%E5%A5%97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保温套</a>,<a href=http://http://www.covhot.com/e/tags/?tagname=%E7%BD%90%E4%BD%93%E4%BF%9D%E6%B8%A9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罐体保温</a>套
       工业生产中常用的罐体,反应罐等化工设备构造相对复杂,必须开孔的结构比较多,且孔距是不是精准针对隔热保温也有一定的影响,若采用传统式隔热保温方法进行罐体保温隔热,罐体保温隔热难度系数会非常大。可拆卸罐体保温套的应用能够对罐体进行合理隔热保温,不但会降低热能流失,并且一定程度上能够节能降耗,提升企业的经济收益。
       “Covhot®”可拆卸罐体保温套选用柔性材料做成,通过现场测量罐体规格而产生的量身定做,依据罐体尺寸大小实际情况进行钢筋搭接设计方案,便捷安装及拆装,保证做到令人满意的使用效果。